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勇:港人須貫徹「愛國者治港」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時間:2021-01-28 10:22:3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陳勇指,中央過往一而再、再而三幫助香港,足見國家始終是香港最大的靠山。(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27日)在北京以視頻連線方式聽取了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2020年度的述職報告。習近平主席表示,國家永遠是香港的堅強後盾,會全力支持香港特區政府抗疫,他還強調,要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必須始終堅持「愛國者治港」。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表示,習近平主席向香港市民致以深切慰問,體現了香港在一國之下,中華民族血濃於水的感情,中央在香港最需要幫助的時期提供支援,彰顯了國家始終愛護香港的精神。

陳勇提到,目前新冠病毒疫苗供不應求,但中央政府表明會繼續採取一切必要措施支持香港抗疫,令港人感到來自中央的暖流。事實上,中央過往一而再、再而三幫助香港,足見國家始終是香港最大的靠山。

對習近平主席指「一國兩制」要行穩致遠,必須堅持「愛國者治港」,陳勇認為港人必須貫徹這個原則,以國家、以香港為家,他又感謝中央出手止暴制亂,透過落實香港國安法,助香港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讓港人繼續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