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進鼓吹網民「爆料」搞分化 教界批播仇恨促追究

時間:2021-01-06 13:45:1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早排攬炒派大大聲話要搞所謂「香港公民議政平台」,結果未成立先解散,結果狂被人恥笑佢哋「怕死」。擺明唔願意接受失敗啦,近日攬炒派區議員林進又來吹網民「爆料」批鬥,喺fb以「我唔想仔仔入紅校呀」為題發文,稱留意到唔少家長「擔心」學校背景、「師資質素」、「師生關係」等,於是喺網上表格形式邀請所謂在校生、畢業生等填寫問卷,企圖煽動匿名網友進行失實、情緒化嘅評論。又強調「紅校藍校報上名來」、「只報紅藍不報黃」,儼如一眾「黃衛兵」試圖進行公開批鬥。

有教育界人士狠批,該區議員無疑是製造分化、鼓吹仇恨,對所有學校並不公道,涉事學校應向其保留追究權利。教評會主席何漢權批評:「獲公帑資助的區議員的一言一行應向市民負責,不能以政治立場、顏色去劃分學校,藉此鼓吹仇恨、破壞社會秩序。所有被『擺上枱』的學校應保留向其追究的權利。」香港優質家長學會總幹事奚炳松表示:「他的做法明顯是希望藉此方式達到政治目的、破壞香港。當中是否涉及濫用公帑,當區民政事務處或可進行跟進。」教育局亦譴責相關做法,並會與相關部門聯絡作適切跟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