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馬浩文:國安法必定令香港再度發光發亮

時間:2020-07-02 17:00:46來源:大公網

馬浩文批評西方慣用雙重標準曲解香港國安法。(點新聞資料圖片)

  全國政協委員馬皓文今日(2日)回覆點新聞記者時表示,未來的事實會證明一切,香港實施國安法,背靠祖國在暴動事件平息下來後定必發光發亮, 進一步發展成為世界金融中心。

  馬浩文表示,中聯辦駱惠寧主任昨日在慶祝香港回歸23周年系列活動啟動禮上致辭時強調,香港國安法是保障絕大多數香港居民以及在港外國人士之權利自由和安寧生活的守護神。駱惠寧主任在講話中還引用了英國殖民地時代在香港所得到的利益,包括221億港元的駐軍費等具體事例。馬浩文表示自己對駱惠寧主任對這番引述感觸良多。

  馬皓文表示,殖民地時期英國在香港的利益又何止軍費這部分這麼簡單, 單是純粹看發鈔銀行就已經有兩家。當然香港非常歡迎來自世界各地企業來投資經商,就因為支持香港國安立法,兩間銀行便同時被英國國會攻擊,這些攻擊根本上沒有理據,只是曲解中英聯合聲明以及西方一慣的雙重標準以假設性思想來抹黑立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