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撐國安法聯合陣線收集165萬市民聯署 抗議美國干預港事

時間:2020-07-02 14:08:49來源:大公網

       香港國安法6月30日晚刊憲正式生效,美國政府揚言對港「制裁」,更展開取消對港特殊待遇的程序。香港各界撐國安法聯合陣線今日(2日)前往美國駐香港總領館,遞交早前網上聯署收集到的165萬個簽名,要求美國等外部勢力停止干涉中國內政及插手香港事務。

香港各界撐國安法聯合陣線前往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抗議。(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團體遞交早前網上聯署收集到的165萬個簽名。(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美國過去一年不停插手香港事務,導致香港出現暴亂,近期更對國安立法指手畫腳。他指出,美國自身亦有維護國安的法律,對香港立法卻持雙重標準,顯示出其偽善及可恥,他敦促美國收手,否則只是自取其辱。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新社聯理事長陳勇亦指出,美國政客不是中國公民,更非香港市民,根本無權干預香港事務。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反對美國等外部勢力入侵香港。

吳秋北指出,美國對香港國安立法持雙重標準。(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出席活動。(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