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帶頭學習貫徹宣傳解釋好國安法

時間:2020-06-30 19:27:3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市民揮舞國旗區旗支持國安法。(點新聞記者攝)

  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今日(30日)全票通過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發布聲明,對此表示堅定支持。

  聲明指出,從國家層面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是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的重大舉措,是保證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推進「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的根本之策。香港國安法是「一國兩制」的守護法,是一部最大程度信任依靠特區、最大程度保障人權、最大程度兼顧普通法特點、最大程度保證法律有效實施的好法律。聲明表示,堅決反對任何政治團體、政治勢力和個人對香港國安法進行抹黑和曲解,堅決反對任何境內外敵對勢力對香港國安法說三道四,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

  聲明稱,作為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將本着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帶頭學習好、貫徹好香港國安法,在我們聯繫的香港各個界別中宣傳好、解釋好香港國安法,與全體香港同胞一起,為維護國家安全、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推進「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更好履職盡責。我們堅信,在香港國安法的守護下,香港一定撥亂反正再出發,一定能迎來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