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楊莉珊:陳淑莊知法犯法必須嚴懲

時間:2020-04-08 16:41:3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楊莉珊表示,陳淑莊知法犯法必須嚴懲。(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聯同40人「蒲吧」,公然違反「限聚令」。陳淑莊隨後辯稱,當時她是以立法會議員身份出席「公務會議」,並無違反相關規例。對此,港區全國政協委員、九龍東區各界聯會常務副會長楊莉珊今日(8日)表示,議員在議會以外場合參與或組織群組聚集,都不在豁免範圍內。陳淑莊身為立法會議員,亦是執業大律師,明知「限聚令」已經是實施中,公然知法犯法,群聚製造播毒危機,令香港防疫出現不該有的缺口,危害公眾安全健康。

  

  陳淑莊還諸多推搪、砌詞狡辯,為逃避責任而涉嫌一再作出失實陳述,其誠信令人質疑。既然陳淑莊等人違反「戒嚴令」證據確鑿,今次她又涉嫌在緩刑期間再犯「限聚令」,罪責更嚴重,市民要求警方立即依法拘捕陳淑莊等人。若陳淑莊違法不受罰,對其他市民不公平,絕不能讓「你耍特權,別人感染」的事情出現。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