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確診菲女在澳門6天曾訪多家食肆酒吧

時間:2020-03-30 17:55:4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早前一名菲律賓40歲女子在香港確診(大公報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澳門政府今日(30日)公布在香港確診的菲律賓女患者在澳門6天的行蹤,她3月22日至27日在澳門期間住於三巴仔街11號德昌大廈,曾到過羅結地巷的HAAGEN DAZS雪糕店、議事亭前地豐澤、營地街市、新馬路Jollibee餐廳、位於廣興大廈的朋友家中、百老匯食街的Roadhouse酒吧等,她亦曾乘搭巴士101X、的士,穿梭巴士,以及金巴。

  澳門應變協調中心表示,患者在澳門期間,與其1名香港同事,以及1名澳門菲籍外僱朋友同住。患者表示在屋內沒有戴口罩,但外出和乘坐交通工具時均有戴上口罩,並聲稱多於新馬路一帶逗留。患者表示在澳只與朋友聚會,並沒有對外表演。

  澳門衛生局已聯絡到8位曾與患者見面及聚餐的人士,均列為密切接觸者,已送往仁伯爵綜合醫院特別急診室檢查,其中3人的檢測結果呈陰性,包括與患者同住的菲籍外僱。以上8位密切接觸者將安排於臨時醫學隔離中心進行醫學觀察。

  該患者為40歲女性,菲籍香港居民,在香港任職酒吧侍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