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體院閉關 5少年泳將仍集訓

時間:2020-03-27 16:45:5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香港體育學院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體育學院23日(星期一)公布,因有三名運動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而三人又曾入住過體育學院宿舍,體院於25日中午起關閉,全職運動員及教練可繼續留宿集訓,但14日內不得外出;有運動員就趕在門禁前遷出。

  然而,據港媒報道,有體院職員透露,5名15至17歲的青少年香港游泳運動員,被急召趕在當日中午關閉前進入體院,參與兩周「閉關集訓」。體院發言人承認,有5名非全職游泳運動員留院訓練,指他們正爭取奧運資格,故未有暫停訓練。

  有傳染病專科醫生認為在疫情高峰下不宜集訓。但有前港隊表示,運動員停止練習會對狀態以至成績有很大影響,認為在體院關閉及限制人流下集訓,更加安心。

  香港體育學院回應媒體查詢時表示,5人的集訓要求,已獲監護人同意,又指體院已全面消毒及清潔,對防疫工作有信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