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盧偉聰:警隊是守護香港的英雄 續全力支持

時間:2019-11-18 14:49:5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任期今日(18日)屆滿,警務處在警察總部為盧偉聰舉行告別檢閱儀式。盧偉聰致辭表示,香港警隊過去面臨不少難關,每一次都能夠不辱使命,克服困難,成功維持香港的公共安全、公共秩序,深信今次的社會動盪亦不例外。盧偉聰稱退休後無論擔當任何角色,必將繼續全力支持警隊,因為警隊才是真正守護香港的英雄。

圖:盧偉聰在告別檢閱儀式上致辭。

  盧偉聰衷心感謝警隊同事在現時的社會動盪中不但未卻步,反而更加團結,攜手築起保衛香港的最後防線,並且誇讚警隊同事們無懼暴徒不斷升級的暴力,在磚如雨下,汽油彈橫飛的現場,仍能保持高度專業,勇敢執法,日以繼夜地辛勤工作,並以警隊為香港付出的一切為榮。盧偉聰希望同事們莫忘初心,堅守信念,香港警察遇難越強,必定能夠克服難關,讓香港重拾安穩太平。

  盧偉聰續稱,在警隊和香港艱難的時刻離去,感到十分難過,尤其昨夜風煙四起,無奈他本人已延任一年,警隊亦須要傳承下去,因此今天在依依不捨的心情下亦要與眾多優秀的同僚及戰友告別。他深信在新的領導層帶領下,香港警隊很快能夠走出陰霾,並在未來再創高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政府新聞處圖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