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知專再公開陳彥霖兩段視頻 重申無需要隱瞞

時間:2019-10-15 15:39:2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最新片段可見陳彥霖與一名白衣男子一同乘搭電梯。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上月在將軍澳對開海面發現壹具15歲少女陳彥霖浮屍,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昨日播放懷疑是該女生前行蹤的閉路電視畫面,卻引起學生不滿,甚至有人趁機蒙面大肆破壞校園。香港知專今日(15日)表示,由於網上就事件流傳不同的訊息及臆測,在保障私隱的情況下,校方公開陳彥霖傍晚回校及離校視頻片段。

  第壹條片段顯示,相信是該名學生的少女,在閉路電視記錄時間是9月19日下午5時50分43秒時,她獨自進入升降機後,升降機門在51分07秒左右開啓。其後,壹名身穿白衣的男子進內,手上沒有持有任何物件。在51分27秒,該名學生獨自離開升降機,男子仍然留在升降機,升降機門未有完全關閉。

  第二條片段中,閉路電視記錄時間同日下午6時59分20秒左右,壹名與第壹條片段女子打扮相若的人士,行經停車場外的行人路,期間曾望向閉路電視方向,其後步行離開閉路電視鏡頭能拍攝的範圍。但未能清楚見到女子是否赤腳。

  香港知專重申沒有任何隱瞞事情的需要,除因應保障私隱要求,不能展示閉路電視中不相關人士的容貌外,並沒有刪改任何片段。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視頻截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