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東鐵列車出軌| 路軌發現4裂紋 暫恢復有限度服務

時間:2019-09-18 09:08:1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紅磡站恢復有限度運作(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程朗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鐵車務工程總管李家潤今日(18日)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東鐵線列車於紅磡站出軌事故,調查後再發現多1處裂紋,即是在路軌共發現4處裂紋。為確保安全起見,紅磡站暫時恢復有限度服務。

  港鐵東鐵綫列車昨日駛入紅磡站前出軌,造成8人受傷,工程人員通宵搶修後,已在清晨五時許撤離路軌。港鐵表示,經過復修工作,紅磡站今天可使用一個月台服務,紅磡站至旺角東站恢復列車服務,每7分鐘一班車;旺角東站至羅湖站3分半鐘一班;大埔墟站至落馬洲站12分鐘一班,呼籲乘客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

  港鐵表示,紅磡站開出的列車可直達羅湖站,乘客毋須在旺角東站轉車;另外,直通車可以行駛,包括北行的Z806 、Z812  、Z816 、南行的Z811、Z817 及Z805,但其他班次取消。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