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鐵荃灣線恢復正常行車

時間:2019-03-20 08:35:4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金鐘站今早運作大致順暢(大公文匯全媒體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鐵表示,荃灣綫中環站相撞的列車已經全部移離主行車綫,中環站附近的復修工作已經於今日(20日)凌晨時分完成,荃灣綫來往金鐘站和中環站的路段在停駛兩日後於今早恢復正常行車。由中環開往荃灣的頭班車,在6時06分開出。

       港鐵工程人員昨晚深夜成功將脫軌列車車頭的兩個轉向架放回路軌,凌晨收車後將列車移離正綫,工程人員之後詳細檢查路軌旁的相關設備,連夜進行了復修。                              

  港鐵主席馬時亨昨日表示,港鐵會成立包括港鐵員工、海外及本地專家,以及承辦商人員在內的調查小組,深究事件成因。馬時亨又說,對新信號系統承辦商的表現十分不滿,會保留追究責任的所有權利。他重申,現時使用的信號系統絕對安全,會確保新系統測試安全及獲政府批准後,才會投入營運。(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報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