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社聯批九巴頻脫班延誤 促盡快改善

時間:2018-11-13 14:27:3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3日 今日,新社聯總監郭芙蓉葵青區議員、姚銘北區區議員、梁嘉銘,以及盧婉婷葵青區議員,社區幹事梁崗銘、駱小鶯、梅少峰、鍾健鋒等20多位社區人士到九巴公司請願,批評九巴班次嚴重脫班和延誤,並促請九巴盡快作出改善。

  來自葵青、屯門、北區和大埔等地區的請願代表指出,他們接到很多當區市民投訴,也親自到九巴車站點算,發現九巴班次經常出現延誤,影響了市民返工讀書,乘客怨聲載道。此外,九巴設立的「巴士到站時間預報」Apps,時常出現預報巴士到站時間不準的情況,有時更沒有訊息,乘客投訴在最嚴重的時間要等車逾50分鐘。

  請願代表補充,造成九巴脫班的另一些因素包括道路交通嚴重擠塞,九巴編更不合理,導致司機疲勞而影響巴士服務。

  請願代表向九巴代表遞交了請願信,並促請九巴要盡快加密班次,合理改善九巴司機的更數。代表也要求運輸署要密切監察和設法改善各區交通擠塞的問題,以及加強監察巴士的運作情況,提高懲罰機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