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取締「民族黨」| 何君堯:保安局做法合情合理 陳浩天咎由自取

時間:2018-09-24 10:17:4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何君堯指,「香港民族黨」及陳浩天咎由自取 (文匯報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府今日(24日)刊憲,禁止「香港民族黨」在港運作或繼續運作,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專訪時表示,保安局的取締做法是「合情合理、仁至義盡、順理成章」,陳浩天等人的所作所為完全是「咎由自取」。

  何君堯表示,現時香港社會無論是政府及絕大部分市民對「港獨」絕對「零容忍」,此次取締「香港民族黨」表現政府言出必行。他說,由3個星期的申訴期延長到8個星期,特區政府已經給予「香港民族黨」足夠時間,「香港民族黨」有律師代表卻從不正面回應,反而周圍繼續播「獨」搞事,是咎由自取。

  何君堯又指,特區政府對主張「港獨」的社團組織嚴肅處理,對煽動「港獨」的其他「港獨分子」如戴耀廷等更加應依法嚴肅處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