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西九站買高鐵票手續費將大減

時間:2018-08-15 18:52:22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5日)出席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會後見傳媒時表示,稍後她會與中國鐵路總公司召開會議討論廣深港高鐵9月開通的有關問題,但有一些消息可提前透露給大家。林鄭表示,經協商後,港人在西九龍總站購買高鐵內地段車票將分三檔收費,且手續費將大幅減少,最高不超過30港元。

林鄭月娥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後見記者(電視截圖)

  林鄭表示,聽到有網上傳言,高鐵票手續費高達40至90港元不等,不過,西九龍總站將會有5個櫃位售高鐵內地段車票,手續費價格將分為三檔,分別是:200元人民幣以下的車票,收取10港元;200-300元人民幣的車票,收取20港元,而300元人民幣以上的車票則收取30港元。林鄭還表示,鐵路總公司正在積極研究港人採用網上購票的方式買票,並全免手續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