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嘉年華國際伙郭氏私人企業發展加拿大市場

時間:2017-12-21 19:05:3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0日訊(記者趙建強)嘉年華國際(00996)於9月26號曾公布,斥資2.45億加元發展位於加拿大溫哥華市中心精華區域的高端住宅項目,公司於12月15日再宣布,進一步引入新鴻基地產郭氏家族在加拿大的私人投資公司Aspac Developments Ltd. (Aspac)作為該項目的戰略投資者。 

  嘉年華國際稱,Aspac是以溫哥華為基地的住宅開發商,自1993年起建造住宅社區,Aspac 至今在加拿大發展過的項目包括高豪港 (Coal Harbour) Waterfront Place、Harbour Green Place 海濱住宅社區及River Green五星級豪華社區等。 

  此次項目位於加拿大溫哥華西區(West End),地處市中心位置,佔地面積約41,573平方呎,屬於溫哥華稀缺地塊,且交通便利,嘉年華國際相信未來發展潛力巨大。近年來,溫哥華西區作為溫哥華最昂貴的地段之一,已經成為目前溫哥華市發展最快的開發熱點區域,項目周邊目前在售樓盤均價約為2,500加元每呎以上。 

  嘉年華國際表示,此次攜手Aspac戰略布局加拿大溫哥華,是嘉年華國際開拓海外市場的重要一步。公司相信該項目將對促進公司之後的國際多元化發展起到奠基作用。又認為新鴻基地產郭氏家族的加入,將憑藉其雄厚實力和專業經驗,將項目打造成為又一高品質經典社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