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茂波拜會張曉明 介紹港經濟最新情況

時間:2017-11-21 03:15:23來源:大公網

  圖:陳茂波(左)到北京訪問並拜會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張曉明

  【大公報訊】記者朱晉科報道:正在北京的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日聯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及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等拜會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張曉明,介紹香港經濟的最新情況,雙方並就共同關注的事項交流意見。

  陳茂波昨日率團訪問北京,早上與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和小米科技的代表見面。陳茂波亦聯同劉怡翔以及創新科技署署長蔡淑嫻,拜會國家科技部副部長徐南平。

  陳茂波在會上介紹了特區政府推動創科發展的措施,包括施政報告中提出的研發開支稅務扣減、在今年九月推出的「創科創投基金」,以及落馬洲河套地區的「港深創新及科技園」計劃。

  陳茂波指出,特區政府會繼續投放資源和締造一個有利環境,以推動創新和科技成為香港經濟的新動力。他又感謝科技部一直支持香港的創科發展,並期待與科技部在各方面繼續加強合作。

  其後,陳茂波聯同劉怡翔、陳德霖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常任秘書長黃灝玄,拜會港澳辦主任張曉明。

  陳茂波介紹了香港經濟的最新情況,雙方並就共同關注的事項交流意見。陳茂波今日會繼續訪京行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