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王志民拜會林鄭 共同推動兩地合作

時間:2017-09-29 03:15:1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中聯辦主任王志民28日前往香港禮賓府拜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林鄭月娥對王志民再次到香港工作並出任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主任表示歡迎,雙方就如何抓住「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等國家發展戰略機遇,進一步發揮香港的獨特優勢,共同推動香港與內地的多方面合作等問題交換了意見。

  新屆政府帶來新氣象

  王志民說,習近平主席親臨香港出席回歸20周年慶祝活動並發表系列重要講話,為香港發展指路引航、加油鼓勁,產生了很好的社會效應,香港社會人心更加思穩、思進。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和新一屆特區政府上任後,聚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在教育、青年、住房、扶貧等多個領域推出新政策、新措施,帶來了新氣象。中聯辦將繼續全面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在國家重大發展戰略中發揮優勢和作用,進一步擴大和深化香港與內地的交流與合作,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推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作出新的應有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