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福建同鄉會強烈譴責「港獨」

時間:2017-09-25 03:15:14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福建同鄉會昨日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八周年聯歡晚會」,賓主一同舉杯祝酒   大公報記者陳才逸攝

  【大公報訊】記者陳才逸報道:香港福建同鄉會昨晚在北角富臨皇宮酒樓,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八周年聯歡晚會」,筵開60席,逾700名各界友好、會員鄉親齊聚一堂,共同分享國慶的喜悅。中聯辦副主任陳冬、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部長李文、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及華閩(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丁炳華主禮。

  香港福建同鄉會會長陳聰聰致辭時表示,在新中國建立的68年裏,國家無論在經濟、金融、社會、民生、科技、建設,以至文化、體育等各個領域,都取得可喜的進展和成就,在國際間的影響力亦不斷提升,身為中國人民實在感到自豪和光榮,而該會將一如既往秉承其優良傳統,為愛國愛港愛鄉的事業繼續貢獻力量。

  團結鄉親 為國為港出力

  林廣兆致辭時表示,今年亦是香港回歸20周年,新一屆特首施政開局良好,對香港的未來充滿信心,但同時也心感任重道遠。他續指,目前看到「港獨」言論在香港興風作浪,反對派胡作非為,而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香港福建同鄉會作為一個歷史悠久的愛國愛港社團,迅速登報對「港獨」言論予以強烈譴責,此舉大快人心。他稱今後會把握時間,做好團結鄉親的工作,在明年三月的立法會補選中,希望將愛國愛港的候選人送進立法會,為捍衛國家主權及安全盡一分力。晚會節目豐富,除了該會舞蹈隊表演《花兒為什麼這樣紅》、《一條大河》之外,還有男女演唱家獻唱多首激昂的愛國歌曲,如《祝福祖國》、《長征》、《牡丹之歌》、《我和我的祖國》等,最後有抽獎助興,參加者滿懷歡欣之心而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