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0歲貨Van淫魔落網

時間:2017-06-03 03:15:1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荃灣象山邨發生的車內強姦案,案發後不足兩天,警方於前晚於馬鞍山區拘捕一名涉案的20歲淫魔,初步調查顯示他與女受害人認識,當晚與女事主外出後,藉詞駕駛客貨車送女受害人回家,其間將車駛至避靜的倔頭路,繼而「霸王硬上弓」將女事主強姦,他正被警方扣查。

  工作關係 結識受害人

  被捕青年姓羅(20歲),涉嫌強姦被帶署通宵扣查。據了解,21歲女受害人任職化妝品銷售員,羅某則任職運輸工,二人因工作關係結識。

  事發本周三(31日)晚上,該男子相約女事主外出晚膳,女事主應約赴會,當晚飯後,男子藉詞以客貨車送女事主返家,當駛至象山邨東路一處倔頭路停下,該男子在車內露出狼相,向女事主「霸王硬上弓」,求助無門女事主慘遭對方帶到客貨車後座施暴,她受虐後報案。

  警員接報到場時,涉案的男子已駕車逃逸,警方荃灣警區重案組第二隊接手跟進調查,並翻查現場附近一帶「天眼」蒐證,又向女受害人錄取口供,直至前日晚上,探員在馬鞍山區拘捕一名涉案青年,遂將他帶署扣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