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收300元淋油 兩收數佬被捕

時間:2017-05-26 03:15:2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警方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探員,昨日在葵涌和油麻地兩地拘捕兩名男子,懷疑他們與一宗淋油追數案件有關。據悉,被捕兩男每次收300元為酬勞,兼職替債主往債仔住所淋油追數,兩人更涉嫌特意向債仔鄰居淋潑紅油破壞,企圖迫使債仔還錢,兩人將被通宵扣留調查。

  兼職淋油追數兩名男子分別23歲及34歲,報稱正職為司機和汽車經紀,兩人懷疑有黑幫背景,他們涉嫌刑事毀壞被拘捕。新界北總區重案刑事部主管張寶月高級督察稱,被捕兩男疑與4月14日凌晨時分,天水圍俊宏軒一單位淋潑紅油的案件有關。警方初步調查,相信有人於去年年中向信譽不良的財務公司借款約15000港元,欠債人無法償還而失蹤,該債仔的家人已不斷收到追債電話,但債主仍未收款。有人遂僱用該兩名兼職「淋油員」,故意向該債仔的鄰居單位大門淋紅油及撒追數單張,讓鄰居施壓予該名債仔,圖逼債仔還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