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蘇錦樑籲盡快通過迪園撥款

時間:2017-04-25 03:15:21來源:大公網

  圖:蘇錦樑冀議員能夠顧及香港整體旅遊基建發展,通過迪園擴建撥款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謝進亨報道:香港迪士尼樂園109億元擴建方案將於本周五再在立法會財委會審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昨日出席活動後表示,上星期的審議進度較緩慢,期望各議員能夠顧及香港整體旅遊基建的發展下,在本周五通過有關撥款。

  蘇錦樑表示,在過去幾天一直與議員溝通和解釋,指目前擴建方案中,政府注資當中一半的54.5億元,已是最好的方案,亦為香港整體經濟帶來很多效益。   他表示,該項目有5.3至5.4%的實質財務回報,對香港整體經濟則大約有23、24%的實質回報,為香港帶來更多經濟效益。

  另外,就有線寬頻旗下有線電視申請,將回覆是否接受收費電視牌照的限期,由本月26日延後至下月31日,蘇錦樑表示,會盡快處理有線電視延遲回覆的申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