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政府將就將灣仔運動場發展進行諮詢

時間:2017-02-15 21:44:3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15日訊 《施政報告》提出最快2019年重建灣仔運動場作綜合發展,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蘇錦樑今日書面回覆立法會議員質詢稱,知悉體育界對綜合發展灣仔運動場的關注,政府會考慮貿發局的可行性研究結果及諮詢收集到的意見,再考慮下一步工作。

  蘇錦樑表示,政府於2014年就香港會展設施需求進行顧問研究,結果顯示2028年會議展覽旺季期間,即使計及在沙中線會展站上蓋、亞博館擴建以及西九文化區的會展設施,香港讓欠缺約13萬平方米場地,故政府需繼續研究在其他選址增建或擴建會展場地。

  蘇錦樑期望,啟德體育園的工程可在2022年完成,主場館可容納五萬人,故有需要重新考慮香港大球場定位,當局會在5年內(即2022年之前),完成香港大球場重建技術可行性研究,並諮詢相關區議會、體育界及其他持份者意見,研究方向包括將大球場重建為設有田徑跑道的公眾運動場,及減少現有座位數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