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競選口號「We Connect」被指與手機應用程式名稱相同

時間:2017-02-04 21:27:0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4日訊(記者 龔學鳴):行政長官選舉參選人林鄭月娥以「同行 WeConnenct」作為競選口號,被指與一款成人手機應用程式「撞名」。林鄭月娥競選辦回應指,競選口號由本地設計師原創,用意是團結社會,與廣大市民同行,而字體設計亦有別於該款手機應用程式的名稱。

  有網民發現,有一個手機應用程式名為「We-Connect」,能夠遙距控制按摩器,程式的名稱恰巧與林鄭月娥的競選口號相同。林鄭月娥競選辦公關戴健文昨日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尊重網民意見,但競選口號中的「Connect」一字,當中的兩個「n」字是連着,字體亦與該款手機應用程式不同。

  林鄭月娥競選辦其後再度回應事件,稱競選口號和標誌 (logo)是由本地設計師劉小康和一批年青設計師原創,又指「同行 WeConnect」反映香港中西薈萃的獨特多元文化,用意是團結社會,與廣大市民同行,推動香港向前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