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政界人士:游、梁二人需要為流會負上責任

時間:2016-10-20 19:48:3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20日訊(記者許嘉信 )獨立議員謝偉俊今日出席電台節目時直言,建制派昨日製造流會阻止青年新政游蕙禎和梁頌恆宣誓是艱難決定,但事件挑戰華人底線,因而「佛都有火」,而集體離場如同絕食,大家或會因此而「受傷」,但面對大是大非,即使螳臂當車都要表態;又指在非常時期,對非常人要用非常手法,相信市民能夠判斷建制派今次製造流會,與反對派以往事無大小「拉布」不同。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則表示,建制派集體立場迫於無奈,未來需要按事態發展才決定是否支持繼續離場,但她不希望立法會無止境流會。她批評有議員侮辱華人和國家民族,希望對方敢做敢認。

  工聯會會長林淑儀認為,立法會大會出現流會,始作俑者是在宣誓時「玩嘢」、挑起事端的反對派議員,若立法會日後無法運作,應當向他們追究責任,工聯會譴責那些沒有履行議員職責、只顧搞事的議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