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繼昌外 周澄又傳扯上尹兆堅

時間:2016-08-31 03:15:19來源:大公網

  圖:尹兆堅一直被視為民主黨的「明日之星」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繼上期《東周刊》揭示,正在競逐連任立法會會計界的梁繼昌曾與前助理周澄傳有「緊密關係」後,該周刊再大爆周澄在大學時期原來曾向梁繼昌透露,自己被一名男子傷透心,而有傳有關男子就是於2012年立法會選舉因涉「感情」事而宣布退選、並在今年立法會選舉競逐新界西的民主黨尹兆堅。就有關報道,本報記者曾致電涉事的尹兆堅及周澄,但分別轉駁至秘書台及留言信箱,至截稿前仍未獲回覆。

  《東周刊》報道指,有指尹兆堅和周澄扯上始於2008年,當時尹兆堅已婚並育有一名女兒,妻子正懷有第二胎,而尹則剛從街工轉到民主黨,並與時任中文大學學生會外務副會長周澄認識。《東周刊》其後又接獲爆料人提供的資料,顯示2008至2009年期間,疑是尹兆堅與周澄來往的電郵。該批電郵紀錄中,尹兆堅疑用Andrew命名,而周澄以Crystal chow作登記。該批電郵除了顯示尹兆堅疑似與周澄的對話外,還顯示出尹與其他女子的通信。

  《東周刊》的報道又指出,現年47歲的尹兆堅2008年加入民主黨後,一直被視為該黨的「明日之星」,惟在上屆立法會選舉期間,原定代表該黨出選超級區議會議席的尹兆堅突然宣布退選。翌年他接受訪問,並自爆其「感情」事,說自己在2008年期間與妻子關係轉差,當時扯上一名20多歲的女子。在訪問中,尹兆堅形容自己當時失去理智,至半年後才分手,修補夫妻關係。尹兆堅當時拒絕透露女方的真正身份,但只透露女方是半個圈內人。

  《東周刊》在報道中表示,尹兆堅初時向該周刊記者否認女主角是周澄,但當該周刊接到更多疑似他們倆人的通信記錄後,便「潛水」。就有關報道,本報記者亦曾致電涉事的尹兆堅和周澄,但分別轉駁至秘書台及留言信箱,至本報截稿前仍未獲回覆。

  立法會新界西其他候選名單還有:梁志祥、陳恒鑌、麥美娟、田北辰、周永勤、何君堯、郭家麒、黃俊傑、馮檢基、黃潤達、朱凱迪、黃浩銘、李卓人、湯詠芝、張慧晶、高志輝、鄭松泰、呂智恆、鄺官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