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柯創盛澄清學歷無問題

時間:2016-08-27 03:15:1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黃昱報道:針對有媒體指自己涉嫌虛報學歷,民建聯九龍東立法會選舉候選人柯創盛強調自己修讀遙距課程完成學歷。他指出,有關媒體報道亦證明Raffles Academy與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之間有合作計劃,自己已經聯絡大學希望學校可以協助核實學歷,以釋除各方疑慮。

  就媒體指自己虛報學歷,柯創盛回應強調,自己當時通過Raffles Academy World Education Council修讀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的MBA課程。他指出,有關媒體在網上新聞中也指出,學校發言人證實Raffles Academy與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有合作計劃至2013年12月,而他亦正是在2013年畢業的,無奈有關媒體只將有關消息在網上發放,但卻沒有刊登在紙媒上。柯創盛續指,自己在網絡上公開展示過畢業證書。就着今次的事件,他亦已經聯絡大學,希望學校可以協助核實他的學生身份,釋除各方的疑慮。九龍東其他候選名單包括:黃國健、謝偉俊、譚文豪、胡志偉、陳澤滔、胡穗珊、譚香文、譚得志、黃洋達、高達斌、呂永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