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人社熱狗狗咬狗 利字當頭冇老友

時間:2016-08-25 03:15:07來源:大公網

  本土派四分五裂,黃毓民前「愛徒」任亮憲前日在九龍西電視選舉論壇上倒戈相向,稱自己代表「一班被黃毓民欺騙嘅苦主」,批評黃毓民「無恥」,更多次帶頭高喊口號:「一票不投黃毓民」。論壇後,社民連和熱血公民就發生「武鬥」。

  「熱狗」頭目黃洋達和人民力量譚得志昨日在有線電視論壇再次對罵,黃洋達形容人民力量、社民連是「人渣敗類」,出賣示威者,例如在「佔領」行動旺角清場期間,搬走防具和物資,又在衝擊立法會事件中「篤魁」。譚得志也反罵黃洋達是「人渣」。

  其實,在新界東補選結束前,本土派還尚算表面「團結」。昨日就有facebook專頁上載黃洋達今年二月為參與新界東補選的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拉票的短片。短片中,黃洋達於清晨不斷鞠躬,呼籲市民支持梁天琦。但當梁天琦在補選中取得了超過六萬票,無論是本民前、熱普城、青年新政抑或一眾「傘兵」,立即意識到「本土」對他們而言,是一塊可以瓜分的大餡餅,但分的人多了,再大的餅也不夠,於是就有了本民前招攬青政、「熱狗」咬人社的戲碼。在選舉利益面前,「本土派」自私、狹隘的真面目自然無所遁形。

  參選九龍西的還有:蔣麗芸、梁美芬、狄志遠、譚國僑、游蕙禎、黃碧雲、劉小麗、李泳漢、朱韶洪、何志光、關新偉,毛孟靜、吳文遠、林依麗;參選九龍東的還有:柯創盛、黃國健、謝偉俊、譚文豪、胡志偉、陳澤滔、胡穗珊、譚香文、高達斌、呂永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