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黃洋達為梁天琦拉票 莫非重新制憲其實等於港獨?

時間:2016-08-24 22:32:3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24日訊 本土派四分五裂,主張永續基本法的熱普城,以及獲得本民前認可的青年新政亦互相攻訐。今日有facebook專頁上載熱血公民首領黃洋達於今年二月為梁天琦拉票的短片。短片中,黃洋達於清晨不斷躬鞠,呼籲市民支持梁天琦。

  其實,本土派表面上四分五裂,熱普城又好像與青年新政及本民前互不咬弦,實際上是一場「大龍鳳」。雖然熱血公民聲稱主張永續基本法,但根據他們所謂的藍圖計劃,階段一就是五區名單當選,而階段五就是採取非憲政的鬥爭方法。階段一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首四個階段都是偽命題,是直接跳入非憲政的鬥爭方法。這樣與本民前的無底線抗爭、支持香港獨立,又有何分別呢!

  此外,黃毓民「愛徒」任亮憲昨日在電視選舉論壇上倒戈相向,稱自己代表「一班被黃毓民欺騙嘅苦主」,例如中央政府害怕佔中,黃毓民則日日反佔中,大罵「鬧人地佔中三恥!」又批評「黃毓民更無恥!」最後更多次重覆「一票不投黃毓民」。黃毓民眾叛親離,更突顯所屬的熱普城並不可靠,永續基本法不過是幌子而已。

  參選九龍西的還有:蔣麗芸、梁美芬、狄志遠、譚國僑、游蕙禎、黃碧雲、劉小麗、李泳漢、朱韶洪、何志光、關新偉,毛孟靜、吳文遠、林依麗;參選九龍東的還有:柯創盛、黃國健、謝偉俊、譚文豪、胡志偉、陳澤滔、胡穗珊、譚香文、高達斌,呂永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