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馬逢國關注培訓體育界行政人才

時間:2016-08-21 03:15:10來源:大公網

  圖:馬逢國到訪奧運大樓 網上截圖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距離立法會選舉投票日尚餘兩星期,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候選人馬逢國早前接觸多個體育總會代表,就體育界發展方面進行交流。馬逢國表示,自己會繼續關注體育界行政人才培訓,以及為體育團體爭取在啟德體育園區增設辦公空間。

  爭取連任的馬逢國昨日在其Facebook個人專頁上載照片,自己上周曾到訪奧運大樓,與各體育總會同工交流。他表示,大樓不單是港協暨奧委會的辦公室,也是數十個體育總會的辦事處;又指香港體育運動能取得成績,有賴眾多體育團體的支援。

  馬逢國續稱,自己所訂立的體育政綱內,會繼續要求政府加強體育行政人員的培訓,提升薪酬待遇,建立晉升階梯,鼓勵更多人投入體育行政的工作。他亦指出,大樓內增加了不少同工,空間愈見不足,他會爭取在啟德體育園區增設體育團體的辦公空間,推動香港的體育發展。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的候選人還包括周博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