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天琦:若進入議會路線被堵 將進一步激化社會矛盾衝突

時間:2016-08-03 21:25:5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3日訊(記者龔學鳴)曾表明支持「港獨」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被選舉主任裁定不獲立法會選舉參選資格。梁天琦在電台節目上承認,是因為希望參加立法會選舉和進入議會,因而選擇選擇「180度轉變」、「擺低政治主張」。同樣有參選人被取消資格的香港民族黨則表示,明晚會在添馬公園舉行集會,聲稱屆時會有「重大宣布」。

  梁天琦昨日曾聲稱,「『革命』是唯一出路」,他昨日在節目上進一步解釋指,「革命」不只是街頭運動,亦包括傳播和組織工作。他又揚言,若進入議會的路線完全被堵,只剩下體制外的街頭路線,將會進一步激化社會上的矛盾和衝突,甚至較旺角暴亂還要激烈。

  另一方面,香港民族黨聲稱,該黨召集人陳浩天早前宣布出選立法會新界西選舉,被取消參選資格,呼籲所有支持者明晚8時至10時到添馬公園集會,又聲稱到時將有「重大宣布」。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