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羅君兒綁架案 八名內地被捕疑犯均判囚

時間:2016-07-29 19:15:2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29日訊(記者梁康然)連鎖時裝店堡獅龍(bossini)創辦人羅定邦孫女羅君兒綁架案,八名內地落網的疑犯昨日於深圳中級人民法院分別被判處「綁架罪」、「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罪名成立。當中主犯猶敦魁被判處入獄15年,兼罰款10萬元人民幣,其餘被告分別被判處入獄22個月至13年,以及罰款2萬至6萬元人民幣不等。

  昨日深圳中級人民法院審結本案,本案被告猶敦魁、王譽錕、王立波、熊登輝、張襖江、毛小兵被控以綁架罪,而梁起順、戴迅輝被控以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八名被告均被判罪成。

  法院判處干犯綁架罪的主犯猶敦魁15年有期徒刑,罰款10萬元。王立波、王譽錕、熊登輝被判13年有期徒刑,罰款8萬元;張襖江、毛小兵被判10年有期徒刑,罰款6萬元。干犯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的梁起順、戴迅輝則分別被判3年及1年10個月,兼分別被罰款2萬元。

  綁架案事件發生在去年4月25日,一批蛇匪潛入本港後,前往飛鵝山某獨立屋行劫,得手後更擄走屋主女兒,索取贖金2800萬元。事後證實被擄走的是已故Bossini創辦人、有「針織大王」之稱羅定邦的孫女羅君兒。中港兩地警方先後拘捕多名涉案疑犯,而在港被捕的鄭興旺(29歲)已在本年6月承認綁架罪被判囚12年。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