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天琦目前亦不願表明自己是否仍支持「港獨」

時間:2016-07-23 19:06:40來源:大公網

  

  梁天琦電郵回覆選舉主任,要求延至下周三上午11時前回覆簽署確認書提問,拒絕回答是否仍支持「港獨」、會否為選舉改變立場,聲稱需徵詢法律意見。/黃洋港 攝

  大公網7月23日訊(記者:冼國強)選舉主任要求立法會選舉參選人、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交代,是否簽署提名表格所列的聲明後,仍主張和推動「香港獨立」,梁天琦向選舉主任要求延至下周三才回覆有關提問,而目前亦不願表明自己是否仍支持「港獨」。他表示,若自己喪失成為立法會候選人的資格,會研究提出司法覆核或選舉呈請。選舉事務處表示,選舉主任會依法處理提名事宜,有需要時會徵詢法律意見。

  其他參選新界東直選的人士包括:民建聯葛珮帆名單和陳克勤名單、新民黨容海恩名單、工聯會鄧家彪名單、自由黨李梓敬名單、侯志強名單、方國珊、民主黨林卓廷名單、工黨張超雄名單、新同盟范國威名單、公民黨楊岳橋、社民連梁國雄,以及人民力量陳志全。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