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工聯會收到California Fitness員工求助個案

時間:2016-07-06 22:45:54來源:大公網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鄧家彪(中)與香港康樂體育專業人員總會代表會見傳媒,交代投訴個案詳情。大公報記者許嘉信攝

  大公網7月6日訊(記者許嘉信)大型連鎖健身中心California Fitness未有繳付部分分店租金和涉嫌拖欠健身教練薪金。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鄧家彪表示,工聯會過往數日已與部分California Fitness離職員工會面,了解他們的欠薪情況,大部分於六月中旬離職的工友透露,他們早於5月已經未有獲發工資,即欠薪已有兩個月。工聯會將協助第一名工友向勞資審裁處提出司法追討行動,案件於本月22日進行預審,追討欠薪。

  鄧家彪又透露,工聯會另外亦收到三名自稱是California Fitness的在職員工查詢,他們聲稱被公司拖欠至少一個月工資,當中有人表示,分店經理曾以減少課堂為由,要求他不用上班,但之後公司人事部向他發出通知,指他沒有上班的7日屬於曠工,需要扣減2萬元工資,對此感到徬徨。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