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無業漢連襲女子囚四周

時間:2016-06-04 04:00:1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梁康然報道:一名無業漢在本年二月於深水?連環襲擊妙齡女子,被告曹明志被控兩項傷人罪,昨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裁定被告當中一項傷人罪成,即時判囚。裁判官香淑嫻指斥被告非挑釁下偷襲女子,幸好無構成嚴重受傷,判處被告入獄四周。

  被告曹明志(41歲)被控在2月19日,分別在深水?富昌?襲擊梁綺婷,以及在南昌?襲擊李怡軒。裁判官香淑嫻裁決時指,梁綺婷在下午受襲,可看清施襲者身份,而事主曾追隨施襲者一段時間,又拍下施襲者離開時的短片,更可指出施襲者的鞋底是白色。事主又在認人手續中認出事主,相信事主不會認錯人,因此裁定被告襲擊梁綺婷罪成。

  至於事主李怡軒受襲後,曾感到眩暈,又加上當時現場環境昏暗。而李怡軒認人時只依賴感覺,基於事主未能明確認出施襲者,疑點利益歸於被告,裁定被告襲擊李怡軒罪名成立。

  裁判官香淑嫻判刑時斥責被告並非被挑釁下動粗,又針對女性作出偷襲,幸好事件中無人有嚴重受傷,決定判處被告入獄四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