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南航在深增开3条直飞国际航线 增拓航线网络

時間:2018-09-12 18:55:22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9月12日讯(记者 郭若溪)记者从南航深圳分公司获悉,今年下半年,南航将陆续在中国深圳增开三条国际航线,分别为深圳直飞沙巴、仰光和迪拜,进一步增拓国际航线网络。据了解,9月28日,南航将率先开通深圳直飞沙巴航线,每天一班,航班由A320执行。目前机票已经进入销售系统,国庆期间计划出游的旅客将有新选择。10月7日起, 南航将推出特惠产品,深圳往返沙巴机票(不含税)最低400元起。

  沙巴岛属于马来西亚,对于国内直飞马来西亚的旅客建议办理电子签证。目前订购南航机票将获赠94元的马来西亚沙巴机场至市区-单程专车接送机服务以及 165元的沙巴亚庇国际机场龙腾贵宾休息室服务。

  据悉,南航还将在十月份继续开通两条深圳始发的国际航线,第一条就是东南亚著名的港口城市,又被称为“和平之城”的仰光。这里有着无数或镀金或白石的佛塔,佛塔中最著名的是驰名世界的大金塔。第二条就是深圳直飞迪拜,此前深圳—武汉—迪拜的经停航班,此次拉直飞行,实现了深圳到迪拜的直飞,从而是的深圳出行的旅客更便捷抵达迪拜,也是深圳市政府加开更多“一带一路”航线。迪拜地处沙漠腹地,濒临阿拉伯湾南岸,阿拉伯风情与现代摩登完美交融,充满神秘迷人的气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