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雲南水務聯同黑龍江雙興中標PPP項目

時間:2018-05-03 21:28:4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3日訊(記者 李永青)雲南水務(06839)董事會宣布,於二○一八年五月三日,該公司聯同黑龍江雙興市政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黑龍江雙興」),正式中標由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人民政府授權的哈爾濱市雙城區供排水集團公司通過公開招標方式授予的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供排水一體化以政府與社會資本合作模式(「PPP」)的項目(「該項目」)。該項目估算總投資額約為人民幣1,260,669,800元。

  公告指出,該項目主要由城區供排水及管網配套工程、污水處理廠及配套管網工程、中水回用工程的建設、運營及維護等組成。董事認為,該項目的實施可為集團帶來進一步拓展黑龍江省市場業務、提高盈利能力、加強對黑龍江省環保行業的影響力及實現跨地區發展的良好機會。集團將以該項目為戰略點,充分利用資金及技術優勢,繼續於黑龍江省內拓展環保項目,增強集團的盈利能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