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騰訊宜上半年趁低吸納/高 飛

時間:2018-04-28 03:15:39來源:大公網

  首屆「創新香港──國際人才嘉年華」是一個集招聘、論壇、工作坊為一體的職業盛會,將於本周末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現場將有香港、外資和內地優秀企業進駐,線上線下發布一萬個職位,同時,線上亦將舉辦招聘活動,將有上千家企業進駐。在眾多參展創新企業中,最為股民熟悉當然是騰訊(00700),近期股價偏弱,長期投資者可吼在約350元買入,短炒者則在370元附近亦可買入博反彈。

  騰訊今次下跌,主要因為網遊增長放緩,以及受近期科技股投資氣氛所影響。騰訊的互動娛樂團隊早前展示其今年的產品線,對比去年,集團有更多數量的遊戲即將發布;更多自主開發的遊戲;針對遊戲用戶擴展更廣泛及多元化的類型;以及有更廣的合作夥伴。筆者認為,騰訊產品線大部分已是屬於手機方面,集團今年年中會有強勁的產品線,有助對下半年的前景向好建立信心,若騰訊自主開發團隊可取得新的成功,其毛利亦可改善。

  而且,集團未來會有新產品推出,預料市佔率會增加,今明兩年手遊收入會跑贏競爭對手網易,因網易的新項目較少。因此,上半年可趁低吸納騰訊,等下半年回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