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葉氏億元購駱駝漆三地資產

時間:2018-01-04 03:15:3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葉氏化工(00408)公布,與德家朗駱駝(香港)及相關公司訂立協議,以人民幣1.07億元(人民幣,下同)加存貨價值(可調整),收購其旗下「Camel」(駱駝)、「Aquapro」及「Viva」等品牌,涉及「德家朗駱駝」在香港、澳門及內地的裝飾塗料、建築塗料及工業塗料業務,以及相關技術、應收款項及存貨等資產。

  葉氏化工是全球主要醋酸酯類溶劑生產商及內地主要化工產品製造商之一,公司聯席行政總裁葉子軒及王旭稱,公司看好香港及內地塗料市場的前景,未來將繼續推動塗料業務的增長。透過是次收購,集團將能購得擁有85年歷史的「駱駝」品牌,透過集團在內地塗料市場的穩固地位及豐富經驗,帶動其進一步增長。公司又稱,儘管香港及內地塗料市場競爭加劇,經營環境充滿挑戰,但集團未來仍將繼續投資發展塗料業務。

  德家朗駱駝董事兼總經理甄嘉穎表示,葉氏化工是經驗豐富的市場領導者,相信收購將為德家朗駱駝與葉氏化工的戰略關係建立基礎。公司期待見證「駱駝」品牌及其他品牌在葉氏化工領導下進一步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