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亞洲萬里通夥OpenRice合作 訂位食飯賺里數

時間:2017-12-07 18:46:01來源:大公網



​亞洲萬里通行政總裁黃思遠說,亞洲萬里通會員人數已突破1000萬人次(記者林靜文攝

  大公網12月7日(記者林靜文)出街食飯儲里數,已融入港人的日常生活當中。亞洲萬里通行政總裁黃思遠今日表示,公司不斷多元化餐廳夥伴類別,除了西餐,還增加日本餐等多國料理選擇,「就連外賣都有得儲分」。他介紹說,年內新增10間餐廳夥伴,令本港餐廳夥伴增至200間。今年首10個月,會員通過餐廳夥伴消費儲里數次數同比增長50%。 

  上月亞洲萬里通會員人數突破1000萬人次,當中大中華區會員超過一半。黃思遠說,會員人數較五年前倍增,反映亞洲萬里通在全球範圍內的認受性提升,期望未來進一步拓展粵港澳大灣區內的航空、餐飲等合作夥伴,「讓無論從澳門來香港,或是香港去深圳的會員儲里數更方便,也有更多兌換選擇。」 

  累計今年1至10月,亞洲萬里通航空類別兌換量同比升8%;非航空類別兌換量同比升20%,當中以酒店、租車升幅最勁,同比增長逾40%。此外,年內還新增了加拿大航空、德國漢莎航空、瑞士國際航空、奧地利航空及深圳航空五家航空夥伴。 

  為了讓會員更輕鬆便捷賺取里數,亞洲萬里通與OpenRice合作,即日起至12月19日,會員連結亞洲萬里通賬戶與OpenRice App,並用OpenRice訂座及完成餐膳,或於夥伴餐廳饗餐一次,即可賺取額外300里數。亞洲萬里通更推出「Foodies11」升級版,黃思遠介紹,即日起,逢周一在香港的亞洲萬里通餐廳夥伴消費,每消費1元即可賺取1里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