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首個農業單品大數據平台落地

時間:2017-09-15 21:57:2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5日訊(記者邵淑芬)神州控股(00861)宣布,由公司負責搭建的全國首個農業單品大數據平台——芒果大數據平台於9月12日正式發布。攀枝花市委書記李建勤、神州控股首席執行官兼總裁葉成輝在北京出席了發布會,雙方期待繼續深化在芒果大數據、智慧城市等多方面的合作。 

  由神州控股搭建的芒果大數據平台將在生產、經營、管理、服務各方面優化芒果產業,為打造四川省攀枝花芒果品牌、提升產品價值提供有力支撐。擁有全球最佳芒果生產條件的攀枝花,將借助新平台,以更精準地方式銷售至世界各地市場,提升其芒果品牌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力。 

  神州控股首席執行官兼總裁葉成輝表示,大數據的深入應用將改變傳統粗放式的種植方式,快速提升農產品的品牌價值、競爭力以及農民的收入。神州控股深耕智慧農業領域,在大數據的採集、分析、應用等方面具有核心優勢,神州控股將發揮自身優勢和實力,深化與攀枝花在芒果大數據等多方面的合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