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網購調查:載入每遲2秒趕客率倍增

時間:2017-08-03 03:15:3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李潔儀報道:內容遞送網絡(Content Delivery Network)服務商Akamai發表《線上零售效能現狀報告》,發現網站載入時間(page load times)延遲1秒,客戶透過手機的轉換率(即落實購買產品)將下降20.5%,每延遲2秒,造訪者跳出網頁的機會更增加超過一倍。

  Akamai香港和台灣總經理張福玲強調,線上平台的頁面載入時間最為關鍵,相關的網站效能是維持客戶停留在線上交易的重要元素。她提到,不少消費者會先透過流動電話瀏覽,最終在桌上個人電腦進行交易。

  不過,張福玲指出,流動電話消費者的跳出率,較以個人電腦的消費者較高。

  張福玲指出,香港的網上零售比重,已由2004年約佔7%,提升至2014年23%,相信未來仍有增長空間。她續說,預期中國的網上零售總值到2020年高達1萬億美元(約7.8萬億港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