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優教基金申請兩項優化

時間:2017-04-28 03:15:4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唐曉明報道:優質教育基金督導委員會昨公布有關撥款申請的兩項優化措施,包括提高微型計劃的撥款上限及免除「好心情@學校」計劃下以合作模式推行微型計劃的申請名額限制。

  自2014年,優教基金將申請撥款不超過15萬元的計劃列為微型計劃,簡化相關申請程序和要求,以配合學校的具體需要。申請人可於同一學年內遞交最多兩項微型計劃的申請。基金督導委員會在檢視微型計劃的申請及審批程序後,通過將微型計劃的撥款上限由15萬元提高至20萬元,即日生效。另外,為加強跨界別協作,鼓勵更多非政府機構/大專院校等與學校以夥伴形式合作,推出與推廣精神健康相關活動,優教基金督導委員會通過,在衛生署與教育局推出「好心情@學校」計劃下,以合作模式推行的微型計劃,不受現行申請名額(每申請人每學年兩個)限制,申請「好心情@學校」計劃的資助上限亦上調至20萬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