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全球最大電子產品商貿平台今日開鑼 

時間:2016-10-13 21:46:5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13日訊(記者李永青)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第36屆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 (秋電展),以及由該局與慕尼黑國際博覽亞洲有限公司合辦的第20屆國際電子組件及生產技術展,由今天起至本周日(10月13至16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香港貿發局署理總裁周啟良表示︰「秋電展和國際電子組件及生產技術展雲集約4,200家來自全球29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參與,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電子產品商貿平台。從今屆的展品來看,業界擅於掌握科技趨勢,推出迎合市場需求的電子消費產品,涵蓋智能科技、虛擬現實、穿戴式電子產品等範疇,相信可在展覽中取得佳績。」

  香港貿發局組織超過140個買家團,安排逾12,000名來自8,000多家公司的國際買家參觀兩項展會,包括多家環球市場的主要零售商、入口商和分銷商,例如加拿大的TDL、澳洲的Product Group、法國的Casino、西班牙的Casanova、俄羅斯的Mad Robots、巴西的Mobibox、阿根廷的Sound Village、中國內地的匯銀樂虎、印度的Croma、日本的ICST、新加坡的Signeo、印尼的Matahari Mall.com等,為參展商創造更多商機。

  各行各業智能化及科技化,已成為市場大趨勢。為了在展區劃分上體現行業潮流,大會今年在「會議廳」(Convention Hall) 首辦「科技館」(Tech Hall),帶來五大展區:包括今年新增的「虛擬現實」及「初創」專區;連同「智能科技」、「機械人及無人操控技術」及「3D打印」,這五大展區將方便買家採購各類高科技電子產品,投資者亦可從眾多嶄新科技中物色與初創企業合作及投資的機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