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港商展示時尚新品 3000參展商亮相上海面輔料展

時間:2023-03-30 17:31:07來源:大公网

  中國放寬旅行限制促進了海外與國內的企業面對面交流和合作。近日,中國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春夏)博覽會在上海舉行,近3,000家參展商將重磅亮相,展出各種面料和輔料,其中,眾多香港企業組團參展,冀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促進滬港間合作。不少參展企業亦表示,通過展會已拓展長三角與大灣區市場,未來亦冀進一步開拓國際市場。



香港企業抱團參展上海面輔料展 冀拓展內地市場 倪夢璟攝

  此次展會中,環保創新展品成為不少企業展示的重頭戲,奧地利蘭精集團帶來了零碳解決方案,展台工作人員表示,未來致力於紡織行業中的碳中和發展,為此通過展會帶來差異化特種纖維的創新家居應用,希望展示不同領域的新應用。

  在香港展區, 來自香港的聯合機器織造廠帶來了圓筒無縫系列產品,原來,普通上衣身兩側都有接縫,接縫處的凸起或商標可能會對皮膚有摩擦,而圓筒無縫服飾衣身兩邊沒有縫線,可以更加舒適,該類產品也成為了近幾年來頗受市場歡迎的品種。「已經有不少參觀者採購商對我們的產品進行了諮詢,希望通過展會可以進一步拓展市場空間。」展台工作人員這樣說道。

  不僅如此,來自江蘇的紡織企業亦表示,通過參與展會,已經拓展了上海、深圳等地市場,而隨着全球市場的不斷放開,希望未來能夠開拓國際市場。

  法蘭克福展覽(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佘詩慧表示,隨着國內疫情防控措施和入境政策的放寬,全球性和跨地區的貿易活動也在今年第一季度逐漸復蘇起來。「我們很高興本次展會能夠成功舉辦,並成為業內企業重投市場前沿的最佳跳板。買家不僅僅可以採購到擁有高性價比的優質中國產品,也可以衝破近幾年貿易受阻的限制,再次與新舊商業夥伴面對面洽商。相信中國紡織品和服裝市場在疫情後零售業的復蘇的帶動下會持續向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