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坪輋路地皮逾14萬呎 市值2.8億

時間:2019-09-18 04:23:38來源:大公報

  圖:黃圈為粉嶺坪輋路地皮位置

  【大公報訊】記者林志光報道:大灣區發展為本港帶來無限商機,惠及連接大灣區主要命脈之一的粉嶺區,投資機遇處處。鄰近新口岸的粉嶺坪輋路地皮,以及粉嶺安樂門街15號全幢物業,正於市場放售,各市值約2.8億元及意向價2.25億元。

  粉嶺坪輋路大型地皮鄰近孔嶺村,屬粉嶺坪輋丈量約份第76約多個地段,佔地超過14.2萬方呎,為少有在市場放售的大型地皮,且大部分為平地,方便發展商剪裁及規劃。由該地皮經過造價約250億元新開通的香園圍公路前往蓮塘/香園圍新口岸只需約8分鐘,新口岸除了設有公共運輸交匯處及「人車直達」設施外,更會接駁興建中的東部過境高速公路,地皮發展將佔盡地利。

  仲量聯行資本市場部執行董事陳柱衡表示,政府正着力發展新界北,早年已計劃把坪輋/打鼓嶺打造成與粉嶺或上水新市鎮規模相若的現代化新市鎮。另一方面,政府認為坪輋適合作高密度住宅發展,現正探討連接坪輋至附近新市鎮的南北鐵路,在稍後的發展階段,鐵路線或會覆蓋坪輋等地及連接附近的新市鎮,坪輋日後發展備受看好。估計市值約2.8億元,每方呎地價約2000元。

  另粉嶺安樂門街15號全幢物業委託世邦魏理仕獨家代理,意向價2.25億元。是次出售物業位於粉嶺安樂門工業區,1994年落成,鄰近粉嶺東聯和墟工商業及住宅區,距離蓮塘及香園圍口岸分別只有約15分鐘車程。現時由業主自用,作高科技產業用途。

  粉嶺毗鄰深圳邊境,連接蓮塘香園圍過境通道已於今年5月開通,進一步加強粉嶺與深圳及粵港澳大灣區的連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