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受惠政策利好 物管股鑊氣足

時間:2021-01-11 04:23:36來源:大公報

  圖:恆大物業上周大漲26%,至11.1元,專家建議回調至10元左右可吸納。

  內地住建部等10部門最新印發《關於加強和改進住宅物業管理工作的通知》(下稱通知)。大摩相信,《通知》將加快物業管理服務市場化,包括物業管理收費有潛在上升空間,以及小區增值服務。花旗也認為,在最樂觀情況下,物管公司每年管理費可增加5%,推動2021年盈利增長18%,2022年盈利增幅可達到37%。

  在政策的催化下,物管股近日顯著上揚,恆大物業(06666)上周五大漲26%。本周專家會為多隻物管股把脈。例如,有專家認為,恆大物業現價估值不便宜,建議投資者等待股價回調後,再考慮入市。

  此外,YUM!Brands(US:YUM)是最廣為香港投資者熟悉的美國餐飲股,本周專家介紹另一隻跨國餐飲股FAT BRANDS(US:FAT)。FAT經營餐廳品牌包括Buffalo's Cafe & Express、Elevation Burger、Johnny Rockets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