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經紀愛股/三星ETF盡攬中資科網龍頭 睇20元\連敬涵

時間:2020-09-29 04:23:55來源:大公報

  雖則近期科技股有所回調,但科技股今年表現依然大幅跑贏整體大市,大家不妨留意三星中證中國龍網ETF(02812)。此ETF於2018年6月20日成立,主要追蹤CSI全球中國互聯網指數,而該指數主要投資的板塊為全球的中資互聯網龍頭股票。由於中資互聯網股票不單只於香港上市,故此該ETF除了投資於香港市場外,亦會投資於美股以及中國A股,美股佔比為最高,務求一網打盡中資科網龍頭。

  三星中證ETF的指數會每半年調整一次,而個股持股上限則為15%,截至2020年8月31日為止,ATMX佔指數的比重為53.14%。而管理費方面為0.65%一年,屬於較正常的收費。此ETF亦會比較適合一些投資者希望可以投資於全面的中國龍頭股票、ATMX佔ETF比較大比例、波幅相對較小或純互聯網相關股票的投資者。

  長遠看好科技及互聯網板塊的投資者可趁這段調整期18.5元買入三星中證ETF,初步目標20元,跌破17.5元止蝕。

  (作者為勤豐證券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證監會持牌人士,並無持有上述股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