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那管戰鼓齊鳴 金錢交易最誠實/容 道

時間:2019-11-20 04:23:49來源:大公報

  筆者上周瘋狂出差在外考察,遙看香江風雲變幻,百般滋味在心頭,而在十天前發出的減持建議應是及時而高效的,若大家能在上周五趁港股在周末驚恐的情緒再殺跌時,果斷出手,則此刻更是風光無限。

  港股周一、二連升兩天,在市場期待香江的風波快告一段落,樂觀情緒驅使投資者加快加注買貨,以近最高位收市,一時間無論是爆發力,還是平淡倉的反助力,都把之前的各種悲觀論點拋諸腦後,這興奮熱熾的情景和街外的一片頹垣敗瓦對比是何等的諷刺及令人無語呢!

  資本從來都是冷酷無情的,她的流向是最真實的表態,而市場的交易結果也一樣,數字是冷冰冰的,沒有對錯,只有輸贏。

  若以現代的金融戰論,則那更是沒有硝煙的戰爭,但殺傷力同樣深遠巨大,而且往往是無差別對待的,成就的就是一戰功成萬骨枯的悲壯吧。

  亞太區最大黑天鵝突然造好,引導歐洲市也一齊大力唱好,但我發覺日本韓國股市和黃金則轉跌,而人民幣更呈弱勢……

  我對香江的後局完全不樂觀,而股市往往是升突或跌突的,我會趁未來兩天再撲高位時再適度減持,袋袋平安算了!要知道在股市內我們最終的目的是求財而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