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黑衣人港大天橋投磚 清障男爆頭倒地

時間:2019-11-13 04:24:03來源:大公報

  圖:暴徒從港大附近天橋投擲磚頭、雜物攻襲清障市民

  【大公報訊】記者北洛、唐川報道:各大專院校遭到黑暴破壞,市民無辜受傷。黑衣暴徒不斷在港大附近天橋扔下雜物,攻擊橋下路人車輛,有途人清理路障,即被擊中頭部,痛苦倒地,頭破血流,需要送院治療。

暴徒理大掟雜物再堵紅隧

  昨日上午,有黑衣人在香港大學港鐵站C出口天橋聚集,不停向馬路投擲大件雜物及磚頭。有司機騎電單車路過時,與鐵椅雜物擦身而過,差點「炒車」。有途人試圖將地面雜物搬開,即惹來橋上黑衣人不滿,向他扔下硬物,正中白衣男子頭部。白衣男子當場流血倒地,需送院治理。

  理工大學黑衣人昨連續第二天在通往紅磡港鐵站的天橋上,將雜物投擲到橋底馬路,堵塞紅隧,防暴警察到場拘捕暴徒。理大昨午宣布,鑒於校園受到廣泛破壞,將取消明天所有課堂,繼續停課,而原定於13至16日舉行的畢業禮亦將延期舉行。

  多間大學及大專院校宣布今天繼續停課,包括中大、港大、科大、浸大、理大、城大、教大、公大、恆大及職訓局等。嶺大一度宣布今日可復課,但鑒於晚上多區交通阻塞和警察與示威者的衝突情況惡化,再次詳細考慮同學和同事安全後,決定繼續停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